鱼粥congee

余想

终于冷静下来了啊
空气中仍有我余下的情感味道,刚下完暴雨湿热的天气,仿佛温度控制的水珠也是我情绪化的凝露。
对于我而言,文字不是情感的宣泄,而是情绪沉淀后的结果。
文笔不太好,难以表达。
第一次成为追星女孩的胡言乱语。
废话讲得差不多了,讲下一部分废话。
我是一个感觉到了就自然会喜欢的人,可能会福至心灵,“叮咚”的一声便入眼了,也可能会后知后觉,一窍不通,细如流水点滴之间渐渐走入我的心扉。
关于lumi,他是我热衷于追寻的感觉。
他可以是我眼中的倒影,自成一瞬世界,可以是我手中珍宝,百般呵护难以放下,可以是那遥远天界,是我梦中边岸。(讲不出来,支支吾吾拼凑支离破碎)
有一句话,烂口的话。
“但,他就是他。”
并不只是单单对于我而言他是谁,他也是作为自己真实存在的。
我自私的认为,能用我一丝不足为挂的喜爱,将我与他身上的缘分粘结,像一块口香糖拉出的细丝,像一根不经意被他带走的蜘蛛丝,荡荡悠悠。

以下一小段摘自我的日记
“说真的,我大概涵养还未到达那种地步。不过俗人一个。
喜欢许含光歌中传达的轻松俏皮的感觉。
《新年未老》是听到就会在眼前浮现lumi令人舒心笑颜的歌。
粉lumi之后,大概总是会抑制不住自己上扬嘴角。
有时候莫名其妙的笑,不过是脑海里想到了他罢了,觉得自己有够二的了,于是把脸埋在手心里,继续哧哧笑。”

希望他能在这里留下一笔漂亮痕迹
也许摇摇晃晃地走,也是伴随着笑与歌。

评论

热度(7)